close

 

以往都在日本amazon訂 書,點完書籍後就可以在家等包裹的感覺真的很棒~ (我真是好敗家啊~~)

這次買書之前,想看看淳久堂有沒有要買的書籍,才發現!!

他們有訂書的服務啊~ 而且最讚的是不用付運費....

店內取貨還可以使用sogo禮券、還可以用Happy Go集點....

喔喔~~ 真是太開心了!!這麼多好處 怎麼能不馬上行動呢!

所以今天要在淳久堂的網路書店下單啦!

 

相關訂書的說明可以看這裡 http://www.sogo.com.tw/newsogo/02/dm/0907booksorder/02-0701booksorder-ch.html

想要跟我一起到淳久堂訂書的,可以到 アウル HON急便 http://www.owlbooks.jp/  登錄會員

要記得選取右上角的那個"海外"

就會切換成英文介面喔~

等到送出後記得到e-mail 信箱,送出確認信

 

回覆完郵件後,就可以開始shopping了~

因為我好幾天前已經找好想購買的書籍

所以這次只要把書名key上去就可以很快找到

等買到心滿意足後,可以點選右上角的購物車,確認要 買的書籍都對了

就可以key入你的會員ID、password...

接下來就會進到這個畫面....

Junkudo 

選擇直接在淳久堂取書  =>  選取在天母店(海外)取書

 

接著有幾個選項要勾選喔!

第一個部分是問說如果沒有書的話要怎麼處理?

我是一定要拿到書的! 所以就選第三個~

他們會這樣: 先看天母店有沒有書-> 池袋本店有沒有書 ->跟書版商調書

然後就可以等書到台灣後再去淳久堂取貨

 

下面一個是問說 是否要書籍全到期後再一次配送呢?

這裡我是選第一項,不過不方便到店取貨的可以選第二個喔!等書都到齊了再去取貨

因為天母的淳久堂離妹妹上班的地方不遠

所以....   妹妹 聽到了齁.... 乖~ 等書到店之後 就要麻煩你啦!

 

喔喔~ 好開心喔!

等我收到之後再來分享買了什麼書!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澆花器1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近晚上回家都很累... 這週末要好好整理陽台的小花園了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cut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