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完成的上衣!! 下擺是漂亮的變形蟲蕾絲~

喜歡日本風格的衣服... 寬鬆的感覺穿起來很舒服~

最近這樣的衣服在手作店裡也常常出現,每每逛到都不能自己..

(就是會有小朋友飛走的意思....)

88b0e80.jpg

 

補下襬的近距離照

7fcb880.jpg  

這件衣服使用的是Hobbyra Hobbyre買的版型 (月居良子設計)

做完之後覺得很有成就感....

H問:「有比較省錢嗎?」

我:「怎麼可能....」

從日本網站上買布、買書籍研究、買機器.....就花了好多$$

可是從可以選布料=>選款式=>袖子、衣服長度...搭配等等的每個步驟,都讓我好喜歡...

 

888efd0.jpg

最後還在上面縫了布標,用的是很少出來透氣的日本印章...

這樣一來,套衣服的時候會比較好分前後面,好方便~

 

朋友們在臉書上給我的打氣我都收到啦!

但是我覺得我幫你們選布就太無趣了,所以....

下次大家選好布,我們來瘋狂車衣服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cut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